呃..大大好!我今年考上新北市立永平高中,然後想問一些問題:
1.問有規定女生一定要穿裙子嗎,夏天是否也可以穿褲子?
2.學校只有賣冬季校服/運動服褲子欸,很厚嗎?因為我夏天不想穿裙子..
3.數理實驗班跟人文實驗班跟普通班有甚麼差別嗎?簡介上寫的不是很清楚-"-
4.只有學校有賣校服嗎?外面都沒賣嗎?
5.會管頭髮嗎?
6.褲子可以改窄一點嗎?
7.長袖毛衣長怎樣?可以拍給我看嗎?
8.領帶可以不要買嗎...?

以上,希望學長姐們可以為我解答,感激不盡> <!!







  • 2013-08-03 15:29:12 補充


    所以實驗班就是類似資優班這樣子嗎??(抱歉我問題很多> <;;;)





er">


你好,我是前年的畢業生,希望能充分回答到你的問題

1.
夏天女生也可以穿制服長褲,不過衣褲要統一。
2.
永平運動服在學校買的話,冬季與夏季的褲子,材質一樣,只是長短不同,男生制服只有長褲(有分薄、厚),女生制服夏季裙子,冬季長褲(厚),你可以去西門町那裡訂做也可以
3.
實驗班就類似資優班沒錯。
有差,人文我不清楚,應該是沒啥差(我不清楚)。

但是數理實驗班我待過兩年(2.3),可以告訴你一些,其實從我們那屆開始,就有開"專題課程",高一跟高二會分四組,分別是物理、化學、數學、生物,每周有兩堂課跑班上課,像我待過的物理組就是做"慧魚積木",期末要在高一高二實驗班學生面前,發表專題。平時有幾次會去別的學校看專題成發,如建中、附中。在中研院開放日時,學校會幫你出車前帶你去參觀。
4.
永平附近我不知道,不過西門町有幾家有做永平的制服。
5.
不染不燙為原則,不過教官看到你過長或者亂七八糟也會勸你一下。
6.
是可以改窄...吧,因為我待的時候,看到一堆有改的也沒被抓。
7.
沒有照片,不過大概是全藍色,左胸有繡校徽
8.
可以,用的機會挺少的,要用時再借,或也買的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