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急的問題麻煩大家:
我的電腦目前是用photoshop CS3
我有在photoshop CS3 裡自己自做一些筆刷
這幾天電腦要重灌,而且要改為photoshop CS4
請問我要怎麼把CS3自做的筆刷存檔備份到CS4呢?
(我有去這裡找不到我自做的筆刷c:\Program Files\Adobe\Adobe Photoshop CS\預設集\Brushes)

請詳細教我步驟~謝謝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個筆刷問題:
看別人使用許多好看的字體,我的photoshop 怎麼找不到?
是要去下載嗎?哪裡有免費字體樣式可下載?
怎麼下載到photoshop 呢?

請詳細教我步驟~謝謝^^


抱歉點數不多最多只能給10點>////<







  • 2013-01-01 23:25:51 補充


    qq謝謝你的回覆
    但是我是電腦白痴
    可以一個一個步驟教嗎?
    比如:如何複製及貼上筆刷?
    自製筆刷用到一個psd檔案~怎麼用呢?
    我都不會>///





er">


把筆刷檔案複製起來,重灌後再貼上回去就可以了。另外你會自製筆刷,所以可以把自製筆刷用到一個psd檔案,重灌後開啟那個psd檔案,這樣也可以快速的再自製筆刷,這是一個備份的動作,保安全。

Photoshop會把Windows所有的字型拿來用,所以控制台>>>字型那裡有的Photoshop都可以用。想要用更多的字型要就網路找,或去買。網路運氣好可以找到,使用關鍵字找找看吧:
文鼎 金梅 華康是三個最常用的繁體中文字型。

提醒你,字型不要裝太多,選中意的三到四種就好,裝太多字型會讓電腦變慢。